ID504733814

萌各种欧美圈cp,但是有极度的cp洁癖!不可拆不可逆!

【Destiel】The signs(神迹)-第三章

#destiel#前情提要:序章第一章第二章

唔,这章写的比前面几章都要长一点点,忍不住写人物场景描写还写得不好的我orz

然后部分场景参考了《剑风传奇》(也是我部分灵感来源吧,无形卖个安利=V=)

——————

Dean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眼前一个模糊的人影,慢慢地聚焦、变清晰,那个人的一双大蓝眼正盯着他,嘴型像是在说“你醒了,dean。”

“哦,castiel,你就这么喜欢看人睡觉吗......”dean从床上坐了起来,头晕乎乎的,不满地抱怨道。Castiel走到他面前,用手指在dean的额头一点,“还头晕吗?”dean瞬间觉得浑身舒坦上下精神,“哇,不晕了,你这招真酷!”dean从桌子上拿起一杯水猛地灌了一大口,“我睡了多久了?”“正好三天!臭小子,快吃点东西,饿死你了吧!”Bobby正好拿了一大盘食物走了进来,dean这才觉得自己简直饿疯了,冲上去就是一顿乱塞,“啧啧啧,真是个可怜虫,吃慢点!”Bobby语气虽嫌弃,但是眼里满是高兴和宠爱。“卡屎图嗷,你要把也蓝舔?”dean嘴里喊着食物说道,用下巴指示一直盯着他的怪天使。“不,dean,天使是不需要吃东西的。”castiel乖巧地一屁股坐在dean旁边,Bobby换上了一壶水,摇摇头走出了房间,继续敲敲打打客人预定的铁器们——忘了说,Bobby可是个棒呆了的铁匠。

突然,dean感觉有异样,明亮的窗外瞬间变黑,而且心脏上方的印记开始隐隐作痛,dean停止进食,看向警觉地站起来的castiel,“dean,castiel,外面好像有什么东西!”Bobby站在房门口冲他们喊道,示意他们跟他一起出去看看。Dean站起来一边穿上衣服一边跟着castiel走了过去,“接着!”Bobby将一把铁剑递给dean,自己则拿着一把斧头,“嗨,Bobby,以前你可从没给我用过这种东西!”“Sam那事之后我总得有点防备不是。”Bobby白了他一眼,以前自己虽然也给贵族们打造剑,但从没给兄弟俩碰过,有一个规定是平民不得佩剑,他那时候可不想让俩兄弟惹上不必要的麻烦,现在?去他妈的规定。Bobby看了一眼已经穿过厅房站在屋门前的castiel:“我们神圣的天使需要用武器吗?”castiel转过头,说了句:“来了十个恶魔。”说完遍消失不见了。“哦,该死的!”剩下的两人惊讶道,冲了过去。

打开门,一阵狂风猛地灌了进来,dean和Bobby下意识地用手挡了一下,只见黑烟围住整个小木屋,遮住了天空,长相可怖身型不一的恶魔们围住了他们,呲着尖锐的獠牙,顶着歪扭的犄角,瞪着黑得没有眼白的瞳孔。而castiel站在dean和Bobby的前方,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些恶魔,浑身像是在这黑暗中发着光。

“噢,还有个天使!”一个体型最大的似乎是为首的恶魔张开了他的血盆大口,“这下事情就变得有点麻烦了呢。”然后,其身后的两个恶魔扑了过来,直冲dean的方向,castiel瞬间截住他们,双手向前,两个恶魔顿在原地,尖叫着,眼睛和嘴巴冒出了耀眼的光芒,闪到了dean和Bobby的眼睛,随即这两个恶魔化成了灰烬。

几个恶魔咆哮着冲了过来,castiel右手一挥,他们全向后摔了出去,castiel又瞬间出现在他们面前,将一个个爬起来的恶魔烧成灰烬。Dean可不习惯让别人保护自己,也走了出去,一些恶魔围了上来,并冲向他,dean挥着剑砍下一个恶魔的头颅又转身刺进另一个恶魔胸口,拔出剑来对付另一个,然而,光是刺穿恶魔并不能对其造成伤害,那个恶魔又从地上爬了起来,向dean偷袭,Bobby及时地赶了过来砍下了它的头颅,dean正好转身,点了点头。

只剩下为首的大恶魔了,他一掌将Bobby拍出了几米远,伸爪掐着dean的脖子托举了起来,“你这个狗娘养的丑八怪!”dean挣扎着骂道。“看看,这么脆弱的人类竟然是伟大的Sam的哥哥!”“S...Sam?他在哪?”“你不需要知道,你就要死了,这是他的旨意。”恶魔加重了力道,突然嘴巴和眼睛冒出了刺眼白光,让dean不得不闭上眼睛,然后它变成了一堆灰,dean摔到地上,拼命得咳嗽,大口呼吸着空气,黑烟开始消散,阳光又照亮了一切。

Castiel忙蹲下身,扶起dean:“dean,你还好吗?”“我很好,别管我,你快去看看Bobby!”castiel放开手跟着dean一起站了起来,“我不能不管你。”castiel丢下这句话,又瞬间出现在Bobby身边,扶着Bobby,“Bobby受了伤,似乎断了三根肋骨。”castiel看着踉踉跄跄走过来的dean说道,“什么?!那狗娘养的畜生!”dean忙跑到Bobby身边,想要抱Bobby起来,“噢!轻点,臭小子......咳咳咳.....”Bobby吃痛得猛嗑,嘴边满是鲜血。“别动。”Castiel用手按在Bobby手上的肋骨上方,一阵蓝光从他的手下流过Bobby整个身体,一会儿,Bobby就感觉自己好多了,站了起来,“Bobby,你没事了?”dean难以置信的左右看着Bobby身前身后,“是的,全好了。”Bobby也觉得不可思议,转身对着castiel点了点头:“再次谢谢你,cass。”dean激动地抱住castiel:“我也谢谢你,cass,你可救了我们两个人的命!你们神的技能真是太好用了!”castiel看dean突然这么高兴,也笑了,说道:“对了,dean,你需要一把真正的专属武器。”

两人一天使来到Bobby的炼铁炉前,Bobby按照castiel的意思将炉火烧到最旺。Castiel将一把小刀递给dean:“放点血到炉子里。”“认真的?”dean看向castiel,后者点了点头,dean只好咬牙在手掌上用力划出一道伤口,伸到炉子上方,捏紧拳头让鲜血流进炉子里。“够了。”castiel左手抬起伸向前,五指张开,双眸发着蓝光,嘴里似乎是无声念着什么,Bobby将一块手帕递给dean包扎手掌,dean一边包着一边看着炼铁炉的火焰烧成了血蓝色。

过了一会,dean突然感觉自己的心猛地一震,只见火焰中出现了一个手柄,然后,一把巨剑在火苗的舔舐中缓缓升起,剑上闪着血管般的光芒,dean能感觉到这就是自己的一部分。Bobby长大了嘴巴,待巨剑完全呈现在大家眼前,他叫道:“我的主啊,这把大剑简直有你本人这么高大了!”castiel眼里的蓝光灭了,他放下了手,示意dean可以去拿了。Dean单手将宽厚的巨剑拿起,爱不释手地翻来过去看他的专属武器:“谢谢,我很喜欢!”

 

一年前

Sam和crowley离开那个被大火烧尽的村庄,来到地狱的城堡。

Sam坐在王座上,翘着二郎腿,把玩着人头骨做成的王冠,接受着下面众恶魔的低首朝拜。

一道红光闪过,大殿内出现了三位身披黑袍的两男一女,他们收起了骨翅膀,金色犄角,尖利的獠牙和黑色的尖爪,恭恭敬敬地站在Sam座下。

“噢,我伟大的儿子,你终于回到了你真正的家!”为首的家伙高兴地搓着手,看向Sam,“我是Azazel,你的父亲,这两位分别是Remiel和Dagan,我们都是Lucifer大人创造的地狱王子。”身后的一男一女分别向Sam点头致敬。

“噢,我的父亲,我一恢复理智你就来找我了,是为了什么呢?”Sam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我没记错的话,你们的路西法大人应该还关在天神给他定制的牢笼里。”Sam伸出右手,做了一个微微用力转动的动作,三位地狱王子瞬间感觉被扼住了喉咙。

“是...是的,现在你是我们的王...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东西......我们...能帮助你...”快喘不过气来的Azazel艰难地说道,Sam松开了手,“那么,我想要这个世界,我要让它变成我们的天堂,你们看如何?”三位地狱王子重获了新鲜空气,立马低头说道:“这真是个得民心的想法,我们也正有此意,让我们来表达衷心,亲爱的王。”Sam点点头,疯狂地笑着,宫殿内顿时一阵欢呼。

 

这个曾经也是Sam所在的亚列国正在被奥斯曼帝国的军团攻占,亚列的军队简直不堪一击,城门前的广场上士兵们被乱箭射着,大炮轰碎了城墙,奥斯曼军队疯狂地冲进去杀戮,城墙内的亚列男性几乎都被抓了起来,或是被绑到广场上一个个地斩首,或是被安置在城墙外,靠着墙站成一排,成为奥斯曼士兵练习弓箭的活靶子,亦或是丢到挖好的大坑内,浇上一桶桶的油,被大火活活烧死,惨叫声在城内此起彼伏。

衣衫不整、脏乱不堪的女人们被搜集起来,排着队,手上绑着绳子,在士兵们的监视下慢慢地向前挪动着。“我们会被带去哪里,今后会怎样呢?”“听说,奥斯曼人会把女人当成神的祭品!”“哦,不,不要啊!”“无论如何,这个国家已经完了...”“怜悯的主啊,救救可怜的我们吧!”几个妇女低声讨论着、祈愿着,绝望蔓延着整个空气让人喘不过气来。

“会来的。”一个少女满怀希望地向远方的天空看着,周围的妇女们都转过头来这位同样被绑着手的同类,“什么?”“救赎我们的人就快要来了!”“天啊,她到底是怎么了?”“大概是因为双亲在眼前被活活烧死所以神志不清了吧。”“会来的,神明会来的!”少女笑着望着天空,“风儿在向我低声说道。”

这时,一个似乎散发着圣光的骑着白马的家伙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里。他穿着高贵的白银战甲,肩膀上有金色的尖利的羽翅,连马儿都穿上了通体的白银铠甲,雕出了翅膀的形状,腰上佩着镶钻的利剑,白色的战袍在风中和棕色的中长发在风中飞舞着。“那是.....”少女两眼发着光,她确信自己看到了救世主。

奥斯曼军官看着这个突然出现且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家伙,凶狠道:“你这该死的家伙是.....”还没说完,白马上的人便用剑刺穿了他的脑袋,众人全部震惊地看向他和倒在地上的军官。“大人!”军官身后的一个小队长尖叫着,然后指挥士兵们:“你们都在做什么,还不赶快杀了他!”士兵们围住了这个骑白马的家伙,拉开了弓箭,“放箭!”箭如雨下,只见金光一闪,箭全落在了一边的地上,马背上的人毫发无损。“一支箭都没中......这到底是什么!”“一群蠢货,还在发什么呆,继续射箭啊!”队长缓过神来,叫骂着士兵,大家再次拉开了弓箭。

突然,士兵身后开始听到恶犬的叫声和撕咬声,以及,血肉模糊的士兵们的惨叫声,残肢碎肉在空中乱飞。“啊——”“发生了什么!”一个个子略矮的中年男子出现在残肢附近——这是地狱的管理恶魔的家伙Crowley,身边围着一群——狰狞的、长着三个头且每一只都咧着长满獠牙的血盆大口、腥红的眼睛毒蛇的尾巴强健的黑色躯体尖利的巨爪——地狱三头犬。“是那个男人的同伴吗?将他一起收拾了!”小队长颤抖着发号施令,士兵们又冲了上去,然后靠近不了这个中年男子就被三头犬咬成了碎片。“敌人只不过是两个男人和一群恶犬......”

这是,一根尖利的巨型长矛刺穿了一排士兵的佩戴头盔的脑袋,一个身披铁甲骑着铁骑的骑士拔出长矛,走上前来,然后一排又一排地刺杀着奥斯曼士兵——这是地狱王子Remiel。

少女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切,“就是他......”用力咬开了手上绑着的绳子,“就是这个人......”“喂!你别跑!”一个监视妇女们的士兵喊道!“喂,你这样很危险啊!”她身边一位妇女叫道。少女跑过去,就快靠近白马时,奥斯曼的体型巨大的最强佣兵冲了上去,欲将白马上的家伙擒下,却被突然出现的黑影击退了数米,“怎么会......竟然轻易地击退了我们......”“既缓慢又迟钝”黑影张开了自己的如蝙蝠一般的骨翅膀,歪曲着身体,烦着红光的眼睛,抱着胸娇笑道:“唔——奥斯曼的最强战士也不过如此,只是徒有虚名吗?啊哈哈哈哈哈!”曾以动作迅速力量出众能徒手杀死一群士兵的奥斯曼最强佣兵看着眼前这个尖笑着的诡异的女人——这是地狱王子Dagon。

另一边,士兵们将巨木插在城门上,“快关上城门,切断他们的后路!”突然,一阵巨大的力量将门震碎,士兵们被震了出去,数十数黑烟冲了进来刺穿了一个个的士兵,然后一个长着金色犄角的家伙飞了进来,长着巨大的骨翅,丑陋的尖爪操纵着黑烟,士兵们尖叫着逃窜,而他仍旧不停得杀戮着,来到了白马的附近——这是地狱王子之首,Azazel。

黄昏下,亚列城内一片狼藉,奥斯曼军队死伤惨重,几乎全军覆没,整个城内都散发着令人作恶的恶臭和血腥味,让人头脑麻木,城池被血肉染成了红色。

亚列人民如朝圣一般,跪在地上看着骑在白马上的圣洁以及他身边的怪力神魔,在黄昏下,这副画面是救世主降临,是神迹!少女来到白马前,像注视着天神一般注视着马背上的英俊男子,“您就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是吗?”男人微笑着,“是的,我是你们的救世主——Sam。”声音不算洪亮,但却传入了城里每一个人的耳朵里,人们激动着,感谢着主的显灵拯救了于水火之中的他们。“你叫什么名字,美丽的少女。”Sam下了马,温柔地看着她,“我叫Anna,我早就感受到了您会来拯救我们,拯救这个国家。”Sam捧起Anna的脸蛋,说道:“那么,纯净的少女,你愿意为救世主献上灵魂完成自己的洗礼吗?”Anna脸颊一红,充满着期待:“我愿意!”Sam张开嘴,Anna也张开了嘴,惊恐地吐出了白蓝色的灵魂,被Sam全部吸走,Anna眼里慢慢得失去了光芒,接着Sam放开了已经失去了灵魂的Anna,后者面无表情地跪在Sam的脚边亲吻着他的鞋子。

然而众人并不知道那白蓝色的光是灵魂,而是充满羡慕和嫉妒地看着首个和救世主近距离接触并完成“洗礼”的Anna。

“我将让亚列获得重生,荣光将回归于你们!”Sam举起剑喊道,人们一阵欢呼——是的,亚列是Sam的了,在人们心中他就是救世主,是亚列的守护神,是他们的新国王。

 

tbc

——————

我有话要讲:23集之后我抑郁了好久,还好最近的cockles拯救了我_(:зゝ∠)_

牛逼哄哄的cass和Sam大家喜欢吗,丁丁用上40米大剑以后也会变得很腻害哦~未来还会有腻害的人设加入dean~哦,还有更多描写的丁卡感情线!

我好想每章都写了Sam不少内容因此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打sam的tag,不过总感觉写destiel的话打他的tag好像不太好╮(╯▽╰)╭(所以最后还是没打)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多和我聊聊建议想法什么的_(:зゝ∠)_

谢谢,鞠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