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733814

萌各种欧美圈cp,但是有极度的cp洁癖!不可拆不可逆!

【Destiel】The signs(神迹)-第四章

#destiel#前情提要: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

已经放飞自我了,寻求destiel圈的温暖orz

——————

木屋前的木林里,dean正挥舞着他的大剑,练习着一招一式,他给这把宝贝取了个名字,“黑美人?”坐在树上托着下巴看dean练习的castiel表示嫌弃,“你取名字可真是随便。”dean继续挥着剑,“我觉得很适合她,看她多漂亮。我拥有了黑美人以后感觉自己浑身是劲,可以一个打十个!”castiel看向远方风景假装没听到,“嘿!小翅膀,你那是什么意思?不相信我的实力吗,我已经练了快一星期了!”

Castiel皱了皱眉头,跳下树枝,凑近dean:“dean,我不想伤害你的自尊心,但是你这样还是太弱了。”dean这辈子最听不得别人说他弱,哪怕是高高在上的天神儿子!“你觉得我弱?那我们来比试比试!”说着后退几步,举着大剑就要砍过来,castiel没动,疑惑地看着dean,在剑刃快要碰到他的时候,他消失了,出现在了dean的身后,“该死的翅膀!”dean咒骂了一声,飞快地转身一砍,依旧被他灵巧地躲过,然后dean便以一种不可思议地速度疯狂地挥舞着剑刃,castiel看到这股速度和力量,眼里闪过一丝亮光,但他没表现出什么,只是接着dean的招式与他过招,突然castiel用一股力量推向dean,dean拿黑美人插在身前的地上挡着,却被生生推出几米,在地上划出长长的痕迹,dean瞬间感到吃力得不行。“这不公平!该死的翅膀!”dean一边咳着一边直起身子站起来,看向又瞬间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天使。“世上没有什么事是公平的,dean。”castiel将dean带上大树顶,坐下,“今天的练习到此为止。”dean似乎已经能接受被天使带着飞,将黑美人放回后背,在castiel身边坐了下来。

夕阳照着一切,将周围全都变得金灿灿的,飞禽们都开始归巢,在他们身边盘旋着,castiel伸出手,一只金丝雀落在他的食指上,看着两人叫着,dean痴痴地看着他,觉得真是美,这风景,这自带柔光的天使,这鸟儿,真是美极了,美得想一把抱住狠狠地弄乱他的头发再啃上几口然后扛回去睡觉......

“dean。”castiel拉回了思绪正在万马奔腾的dean,“你知道自己的使命吗?”dean觉得顿时大煞风景,“一定要说这个吗?”castiel抚摸着金丝雀,转头看向dean,“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使命,我不知道自己跟普通人有什么区别——噢,我有个流淌着恶魔血液的同母异父的弟弟,这点挺不普通的。”dean眯着眼睛看着太阳,他已经接受了他的弟弟变成了大恶魔的事实。

“不,你不普通。”castiel低头看着金丝雀,“你很特别,是我见过最特别的人类——从血液到灵魂,都很特别。”dean笑了笑,忍不住去弄乱了似乎是在害羞的天使的黑头发,“你见过很多人吗,小翅膀?”“很多很多,在父亲创造了你们以后我就会去看人类,我喜欢人类独有的东西,那很美丽,是我们天神没有的。”“那是什么?”castiel抬头注视着dean的眼睛,放走了金丝雀,将手放在dean的胸口心脏的位置:“灵魂。”“咚!”dean感觉自己的心脏猛地跳动了一下,两人之前的空气都似乎停止了流动,dean一动不动,唯有目光扫过蓝眼睛,鼻梁,最后停在了那微张的诱人的嘴唇上,控住不住地想要去握住胸口的手。

好在,castiel收回了手,转过头,唱起了歌谣:“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然而,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这是?”“这是古老的以赛亚人的歌谣。”castiel笑了笑,“歌颂伟大的光之使者,强大的大天使长——Lucifer。”“他,不是最邪恶的恶魔吗?”“是的,他背叛了我们,他选择堕入了黑暗,他创造了地狱。”“但是,他不是被关进天神创造的牢笼吗?”castiel的笑容没有了:“我正要跟你说这个,恶魔们找到了可以打开牢笼的钥匙——人魔之子Sam。”

“什么?!”dean有点摸不着头脑了,“我以为,他只是.....”“只是人魔混血是吗,光这一点就已经要比一般恶魔强大很多很多,更何况,他的父亲,是Lucifer创造的地狱王子之首——Azazel。”“为什么......会这样.....”“如此强大的Lucifer怎会甘心待在牢里,他必定会留一手,好让他重见天日,毁灭父亲创造的世界。”dean眼前浮现着那日杀人不眨眼、嗜血如命的Sam,胸口的印记又开始疼了,“我该怎么做,Sam已经不是我认识的Sam了,他是个双手沾满鲜血的恶魔。”“阻止他。”“怎么阻止.....”“用你的血将他的恶魔血液再次封印,或者,杀了他......”“不,那是我弟弟,我不会杀了他。”dean觉得头疼极了,“至少我下不去手,我不想让他死掉。”他觉得不知所措的感觉压着他喘不过气。Castiel咬着嘴唇,抱住dean:“那就,将恶魔之血封印住,不管有多困难,总会有办法的,让你的弟弟回来。”dean被这个怀抱惊了一下,心里却舒服了不少,也伸手回抱住。“只有你能阻止这一切,我相信你,dean。”

是夜,Bobby做了dean最喜欢的苹果派,dean一见到派,之前的无力感都不见了,饱餐一顿后便去洗澡回房间了,每天疯狂地练剑让他的困意来得比以前都早了一些。Castiel用神力帮Bobby打扫整理好了整个木屋,便以天使不需要睡觉且暂时有事为由离开了。

夜晚静悄悄的,月光透过dean房间上方的窗户洒进来,castiel并没有真正的离开,只是隐身待在dean的房间里,他看着月光下的dean熟睡的脸。“Castiel,真不敢相信你就每天这样看着一个凡人睡觉!”castiel身边的空气突然出现了一位看起来年纪略大的头戴光圈的家伙,“Zachariah!我没有每天看dean睡觉!”“我不管你有没有爱看凡人睡觉的癖好,总之,这个凡人知道他要做什么了吗?”“我已经全部跟他说了......”castiel有点心虚,根本不敢抬眼看Zachariah,“他知道了就好,只需要通过他的手杀死Sam,Lucifer就能老老实实待在牢笼里——当然,那些他的走狗地狱王子们,也会被我们除掉,以免再来几把该死的钥匙。”“一定要杀死Sam吗?”“是的,必须杀死他,你难道不知道他沾了多少人的鲜血吞噬了多少灵魂吗?难道你同情一个恶魔?”“不......我知道该怎么做。”“天亮后就出发吧,恶魔不会等你们。”“可是,dean还没准备好,他现在.....”“难道你要等到这个世界被毁灭吗?”“不是的,只是dean或许还不够强大。”“castiel,众神以前从没要求过你什么,但这次,你必须面对这一切。”“......我知道了,Zachariah。”

Dean醒来后,看到了床前放着一堆崭新的全套铠甲,黑色透亮,还有一层线条极其优美的银质锁子甲,让他激动地一跃而起,准备试这男人们梦寐以求的“装扮”,“喜欢你的礼物吗,那是圣银甲,虽然看起来黑黑的,但那可是出自天神的手。”castiel端着一盘蓝莓派走了进来,“太喜欢了,配上我的黑美人简直了!”“快洗漱下吃点东西吧,今天我们要去亚列宫殿。”“什么?我们去那干嘛?”已经对着镜子乱穿一通的dean最终放弃了自己穿这套铠甲,castiel走上前去帮他正确地一件件穿上、戴好、系上,“Sam现在是亚列国国王。”

用完早餐,dean和castiel就要和Bobby告别了,Bobby站在院子门口,摘下了帽子捏在手里,正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谁能想到自己的孩子好不容易才回来没多久就要再次离开了。“dean,你真的不需要马吗,后院有匹马,我想你可以......”“嗨,Bobby,你忘了cass这个小翅膀了吗,比马快多了,还能静悄悄地偷袭。”dean眨眨眼,“dean,虽然我知道这不得不让你去才能改变这个世界,拯救Sam,但是,现在他可是个征战四方的恶魔,身边还有四个有奇魔怪力的家伙.....”“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可你别忘了,我们有天使!神站在我们这一边。”说着,dean歪头指指castiel,castiel对上看向他的Bobby,微微点了点头。

出发前,castiel将一些驱魔咒教给Bobby让他好用来防身,Bobby借机将castiel拉到一边,“我知道这次会很危险,cass,我只有一个请求,请你,将dean安全地送回来,如果封印失败了,就......”“Bobby,我会拼劲全力保护dean,我以父亲的名义起誓。”“谢谢,cass......”

“准备好了吗,dean?”castiel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斗篷,将手放在dean的肩膀上,dean看向Bobby,笑了笑,“出发吧,cass。”

不一会儿,一人一神已经来到了亚列国城内。

“等一下,dean,我觉得很奇怪。”castiel看了一下四周,应该是白天热闹的街市,却出奇地安静,人们都机械地行走着,或是进行着日常买卖,每一个人脸上都面无表情,可以说,整座城池都透露着一股压抑的死气沉沉。“他们都没有灵魂了。”castiel拉上斗篷的帽兜,示意dean跟他一起向宫殿进发,“什么,这些都是鬼吗,大白天的!还有我们为什么不直接飞进宫殿?”“不,dean,他们还是人类,只是失去了灵魂,应该是跟Sam有关。整个宫殿都是恶魔,似乎有种屏障,我飞不进去。”然后castiel头也不回地向前走了,一头雾水的dean只能跟上去。

到了宫殿门前了,dean能看到宫殿顶上天空蒙着的一层层黑烟,胸口的印记又开始作痛。一路上,castiel挥挥手便干掉了恶魔杂碎们,穿过几条长廊,来到了宫殿正厅内,这里倒是没有守卫,dean看到Sam正在从一位娇俏的女子嘴里吸走了白蓝色光芒的东西,还有一个面无表情的少女正在给他按摩身体,四个披着黑斗篷的家伙分别列在两侧。

“Sam吸走的东西便是灵魂,灵魂会让他越来越强大。”castiel低声说道。

“嗨,亲爱的哥哥,你终于来看我了,还带着你的小天使,真是美好的画面。”Sam将手上的女人扔到一边的地上,示意她退下去。

“Sam,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你现在已经是国王了,为什么还不放过你的臣民?”dean向前走了几步瞪着Sam,“我做了我应该做的,我将这个国家从丑陋的奥斯曼人手里解救出来并不断壮大她扩展着领土,只要向我低头的都是我的臣民,你不应该认为,人们应该因此把我比作那什么,哦对,救世的英雄。”“是的,你有国家和无穷的领土,但是你的臣民为此付出的代价是失去了灵魂!”“他们会为此感激我的,没有了灵魂,他们就不会思考多余的事,就能不带有愧疚的去侵略去杀戮,而不是像你一样优柔寡断!”Sam大声笑着,鄙夷着从地狱爬回来的弱小的人类dean。

“不,你错了Sam,曾经能把你体内的恶魔封印住,这次也能。”dean咬着牙,从背后拿出了他的黑美人,castiel摘下了帽兜,亮出了一把耀眼的圆锥尖刺,“噢,漂亮的天使和漂亮的天使之刃,天啊,我终于有幸见到了神的武器。还有你的,哦,大铁剑,啧啧,这可真符合哥哥你的审美。”Sam站了起来,冲着地狱王子们和crowley摆了摆手,“天使你们的,我要再送哥哥去趟地狱。”

四道黑影冲向castiel的同时,dean举着黑美人向Sam挥了过去,但Sam却随手将原本在身后给他按摩的少女拉到面前,dean只能刹住手,而Sam已经扔开了少女一闪出现在了dean身后方,dean则立即转身砍去:“不错,反应速度比我想象的快很多,不愧是我的哥哥。”

然而,dean无论行动了几次,总在以为自己要找到Sam的突破口时被反手一击,体力逐渐被消耗殆尽,速度和力量大大减弱,“我很佩服你,哥哥。”Sam低头看着吐着血的dean,踩在他挡在胸前的巨剑上,“你作为一个凡人是多么的软弱,却还是要为了所谓的使命来送死?你相信天神?如果他们觉得你可以为什么都不来帮你,就派了个可怜的小儿子?”dean喘着气,瞪着Sam,然后将视线转向castiel那里,天使因为不敌对手人数和力量的优势——毕竟那不是普通的恶魔了——正被打到在地,又被拉起来驾着接受强大地狱王子力量的冲击,dean能看到原来纯净的castiel身上正布满鲜血,而天使发出了一声又一声原本不该属于他的惨叫。“cass!!!”dean大叫着,用力推开Sam,砍了过去,却被Sam一脚踹到了castiel脚下。

“cass......”dean爬了起来,看着那双蓝眼睛,“dean,对不起......”cass摇着头,鲜血从他的嘴角不住地留下,他没保护好dean,让dean受了伤,甚至快要没法让他安全地回到Bobby身边。“不,cass......”“说完遗言了吗?回地狱吧哥哥!”Sam突然出现在他身后,伸出了绕着红光的手,“不——”castiel突然挣脱了地狱王子们的桎梏,伸出手按到dean的脑门上,顿时周围一阵耀眼的白光,恶魔们都不得歪过了头闭上了眼睛,但dean却死死地盯着那双蓝眼睛。“去凯尔特,找到Balthazar。”castiel的声音在dean的脑海说道,然后dean便眼前一黑。

Dean不见了,白光消散后,Sam气得一拳打在了castiel的肚子上,然后捏起了他的下巴:“你竟然将他传送走了?!该死的,你是要为了一个人类成为我们的玩物吗?如你所愿!”Sam笑了一下,又抬手给了castiel一巴掌,然后转身回到王座上:“给我们的天使客人准备一间专属的牢房,把他的羽毛翅膀锁好了。”



tbc

——————

对手太强怎么办,多找几个外挂╮(╯▽╰)╭

B叔要出场了有没有人开心一下,我可是超喜欢他的,这里不给他配置天使性能了,换成别的外挂程序(嘿嘿嘿~)。

所以我这剧情是不是太快了TAT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