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733814

萌各种欧美圈cp,但是有极度的cp洁癖!不可拆不可逆!

【Destiel】The signs(神迹)-第五章

#destiel#前情提要:序章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

依旧放飞自我╮(╯▽╰)╭

——————

Dean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被从窗户传过来的阳光刺痛了眼睛,他试图动了动身体,浑身酸痛得不行,身上好多地方缠着绑带,右边脸上还有些肿痛。Dean看了看周围,确定了自己是在Bobby的木屋内。

“嗨,dean,你现在还不能随便走动,你的伤还没好!”Bobby看到走出房间倚在墙上的dean,连忙停下手上的活,过去将dean扶到椅子上坐好。“Bobby,我还没那么虚弱,我感觉很好。”“我可不这么认为,你离开后的当天晚上我就在屋门口发现了不省人事的你,身上挂了不少彩。”Bobby看着dean,递给他一杯水。“cass被Sam他们抓住了,他在关键时刻将我送了回来......Sam他和他的恶魔手下们,太强大了......”dean面色凝重,将杯子里的水一饮而尽,“连cass这样的天使都不能对付他们吗?”Bobby惊讶到,难以想象连天使都没法对付的恶魔是有多强大。“是的,他被揍得挺惨......cass在将我传送走的时候,我听见他在脑海里对我说,要我去一个,叫什么,凯尔特,这个地方,找Balthazar,这名字可不好记。”“你说什么,凯尔特?你确定吗?”“是的Bobby,小翅膀可是把这个信息刻在了我脑子里。你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吗,我得过去。”

Bobby看了看dean,说道:“这个地方,我不确定它是否真的存在。”“你说什么?”“dean,凯尔特,就是传说中的龙之国,是个信仰龙的部落,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那个部落里出来的人,也没有人见过凯尔特,它跟龙一样,只是人们流传的传说。”“可是cass叫我去那儿,也许那个叫Balthazar的家伙可以帮助我救他。”“dean,没有人知道凯尔特在哪,甚至都没有人相信龙之国的存在。”“我们曾经以为恶魔和天使也是传说,但他们都发生了!”“好吧,dean,你可以去寻找凯尔特,但是你现在这个身体并不适合上路。”“我必须上路,否则,我不知道他们会对cass做什么,如果他们折磨他杀了他怎么办,他救过我们的命。”“dean,他是天神之子,他也是神,不会那么容易死的,或许天神去救他了呢?你这个情况上路无疑是去送命,根本撑不到你找到凯尔特的那一刻。”“Bobby,我......”“听着,dean,再修养几日,你能自如地披甲扛剑了,便可上路。”dean无法反驳,只能无奈地回房间躺回去,只希望cass能撑过去,或者其他众神们甚至他的父亲,能从恶魔手中将他救回去。

 

昏暗潮湿的地下牢房,布满了困住天使的铭文符咒,刻着符咒的铁链将castiel的背部交叉式地缠住,双手分别被墙壁上伸出来的铭文铁链吊着,天使靠着墙闭着眼,身上虽然污秽不堪,但他的身体依旧泛着透亮的白光。

Sam走了进来,叫手下的恶魔将一桶水泼到castiel的身上,瞬间天使打了个激灵,清醒了过来,睁开他的双眸,在昏暗的空气中,像是发着蓝光。Sam示意恶魔们退下离开,然后靠近castiel,捏起他的下巴,“无法使用神力的感觉如何,可怜的小天使?”castiel面无表情,视线根本就没聚焦在Sam身上,“看着我,天使,我在跟你说话,你是不知道‘敬重’两个字怎么写吗?”Sam给了castiel重重的一个巴掌,castiel把头歪了歪,依旧没有看向Sam:“神从不会正眼看恶魔......”

“小天使。”Sam转过他的脸,用力捏着下巴,直到castiel露出了吃痛的表情,“你忘了吗,你沦落到这个地步,可是出自恶魔的双手。”然后松开手,用左手按住castiel的脖子,右手向下移动着,直到捏住了他的白皙的大腿根,使了劲揉捏着,随即大腿上出现了深紫的淤青。然后Sam抬起了castiel的右腿,放在自己的腰上,然后胯部紧紧地贴住了天使的腹部,掐在脖子上的左手渐渐用力,右手则摸到天使的屁股上,用力的蹂躏着。Castiel视线开始对焦上Sam的双眼,艰难呼吸着的同时露出了疑惑的表情,Sam眼里发出了金色的光,凑近了天使的脸,看着他不知所措并且因缺少空气涨着通红的脸,深吸了一口他身上独有的气息,感觉到了额外的满足感。

就在castiel就要因为窒息晕过去的时候,Sam注意到有蓝色的光流过天使身上的铁链,他松开了手,往后退了一步,打了个响指,castiel手上的铁链变长了许多好让他能倒在地上残喘。Sam看向天使脚踝上的铁链,看到了那串蓝色脚链,弯下身去,手上聚了红色的魔力去扯却不能拿下它。Castiel用手肘支撑着抬起上身:“你不能。”Sam猛地抬起头,只见从那只脚的脚踝处的血管涌出的蓝光,流过全身,Sam下意识地用蓄着魔力的双臂挡在眼前,然后天使全身爆发出耀眼的白光将Sam狠狠地弹开出去,整个地牢都震动了。

白光消失,castiel身上的血污和伤痕全都消失不见,面无表情地坐在地上,四肢和背部依旧被铁链锁着,目光停留在别处。Sam站起身体,让赶过来的恶魔加固了铭文,笑着对castiel说:“不管你把dean送到了哪里,我马上,便会叫人去给他收尸。”然后叫来了地狱王子们,“我不喜欢看到天使完美的样子,你们替我好好‘照顾’下这个不听话的小可怜,噢对,别用魔力碰到他的左脚。”

 

Dean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体质惊人,比预想的要快,就过了三天,伤势已经完全好了。Dean想到可能是有天神在暗地里帮他或者是castiel在将自己送走的时候向自己传输了不知名的力量。Bobby还是絮絮叨叨说了许多叫他路上要如何如何小心的话,dean穿上铠甲,背好黑美人,骑上马,带上Bobby准备的一些干粮,开始一路向西出发——根据传说,凯尔特的位置是太阳落山的地方。

Dean马不停蹄地一路向西行进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凯尔特。天色渐渐暗了下了,dean找到一片草木茂盛的地方,警惕着周围,确定暂时没有危险后,将马拴在树上,自己升起了火,吃了点东西后便坐在地上靠着树闭目休息。

突然,他感到四周安静地出奇,仿佛空气都停止了流动,他猛地睁开,举起了手边的黑美人砍了过去。只见火焰中一张有着血腥红唇的脸冲他尖声笑着:“我找到你了,dean。”dean举剑砸向火堆,然而什么也没有。“dean,我找到你了。”耳边那个声音在不断地叫嚣着,dean转过头看到,只见红色头发下面那张脸,以及她的身体,全身长满了绿色的如铠甲一般的鳞片,大张着血盆大口,巨大的爪牙就在dean的耳边,像镰刀一般的翅膀,还有一条蝎子的尾巴。

Dean毫不迟疑地挥着黑美人迅速砍了过去,而被这个巨大的恶魔躲过了,剑在树上砸出了一个大坑,马受到惊吓地嘶吼着。“dean,你还需要,再快点呢,哈哈哈哈哈。”恶魔一个转身用尾巴将dean重重地摔了出去,“是吗,你这个丑陋的东西,那我就如你所愿!”dean从地上站了起来快速地进攻过去,“你竟敢叫我丑陋的东西,大胆的人类,我可是地狱的骑士Abadon!”Abadon伸出巨爪要掐断dean的脖子,却被他顺势砍掉了那只爪子,“你这‘骑士’会骑马吗?”dean对这个自称骑士的怪物感到好笑,“啊啊啊可恶的人类!我要吃了你。”被砍掉一只手的Abadon发了狂一般疯狂地攻击着dean,速度快得惊人,dean招架不住地被打倒在地。Abadon用强大的力量压在dean的身上,尖笑着,张开嘴咬了下去,突然,一道剑风,长着嘴的Abadon脑袋滚到了一边,鲜血顿时喷涌而出撒了dean一脸。

“该死的!”被喷了满脸血的dean感觉很不好,使劲将Abadon的身体推开,握着黑美人站了起来,警惕地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面前的家伙——一个全身包裹着如鳞片一般的铠甲,包括他骑着的马儿也被铠甲包裹着,手上拿着一把黑色骨质的剑,似乎就是他刚刚用这把剑解决了“地狱骑士”Abadon。

“你是谁?”dean举剑指向他,做着随时准备防守与进攻的姿态。对方将剑插进剑鞘,将头盔上的面罩部分移上去,只见一个骷髅头,眼窝内闪着红光,看向dean:“骷髅骑士——Benny。”已经见识过各种奇怪的恶魔的dean很快就接受了一个会说话会骑马的骷髅救了自己的事实:“好吧,你比那个自称‘地狱骑士’的怪物看起来更像一个骑士。”

“好吧,这样,Benny,我叫Dean Winchester——”dean将黑美人放回后背,向骷髅骑士伸出了右手进行自我介绍,然而Benny并没有下马和他握手的打算:“我知道你是dean winchester。”“你为什么要来救我,正好路过?”dean讪讪地收回手摸上自己的鼻子。

“是的,正好路过。”Benny过了好一会儿这么回答道,dean才不相信事情有这么简单,“那还真是谢谢你。”Benny看了dean一眼,问道:“你这是要去哪,年轻人。”“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你应该信任我——我猜你要去的地方并不好找。”dean能感觉到这个家伙知道些什么:“我要去凯尔特。”Benny看向他:“为什么要去那里?”“因为我要救一个朋友,我需要去那里。”“我觉得你找到了可能没法活着出来。”dean看了看Benny,坐了树边,跟一具骷髅说话还是多少有些不自在:“那我也要去,凡事总要碰碰运气。”

良久,Benny打破了这个沉默:“上马吧,我带你去凯尔特。”dean难以置信,连忙起身解开拴马的绳子,骑上了马,“跟上我。”Benny移下面罩,策马而去,dean也赶紧跟了上去。一路上,两人遇到了不少来追杀dean的恶魔,都被两人合力解决了,Benny总是嫌弃dean不够强大,去了凯尔特怕是要把自己亲手送上恶龙的嘴巴。“听着Benny,总有一天,我会骑着恶龙将所有的恶魔踩在脚下,不管对手有多强大!”

有骷髅骑士的带领,dean只奔波了一天多便到了似乎是凯尔特的入口的地方,仿佛是无穷的森林突然给他让开了一条路,把通向凯尔特的海域展现在他眼前。

Dean在附近找到了一搜小船,“dean,我只能送你到这了。接下来,你要一路跟着指引走,穿过迷雾,就能到达凯尔特。”“什么指引。”“你会知道的,dean。我该走了,我需要继续我的复仇之旅。”dean看向Benny,虽然一头雾水,但他还是决定不再多问,“没关系,接下去我自己去便行,再次感谢你!”dean检查了一遍小船确定可以使用,望了望布满迷雾的海面,扬起了船桨,“帮我把棕马还给我的Bobby叔叔,谢啦!”dean转过头,发现原来的树林岸和Benny都不见了,只有无穷无尽的迷雾。

Dean划着桨,雾气很重,什么都看不见,四周出奇地安静,只能听到桨划过的水声和自己的呼吸声。“该死的!”dean咒骂到,他已经漫无目的地划了很久了,这根本辨别不了任何方向。找不到方向就算了,该死的左手臂还一直作痛,一阵一阵的,时而轻时而重,是路上对付恶魔的时候伤到了吗?

对了,左手臂!Dean突然想起来,疼痛的位置,是当初castiel为了将他拉出地狱留下的手掌印的位置。Dean卸下左大臂上的铠甲,拉下衣服,只见那个手掌印正在灼烧,dean试着改变船的方向,发现他会因为行进的方向不同而改变灼烧疼痛感,当dean调整到一个方向时,整个上臂似乎快要燃烧起来了,“很好,就是这里了。”dean觉得可以确定方向了,向着这个最剧烈反应的方向划去。

不知道又划了多久,dean感觉依稀看到了一座岛屿的影子,但是空气越来越稀薄,仿佛是用纱布一层一层地将他的脑袋缠起来,岛屿的样子越清晰,他的呼吸越困难,划桨的速度也越来越慢了。终于,dean两眼一黑,直挺挺地倒在船上。

 

“咳咳咳——”在重获空气的剧烈的咳嗽声中,dean醒了过来,一边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慢慢地坐起身子,查看四周的情况。海浪不停地拍打着他身下的礁石,海鸟们在天空中盘旋着,他看了看自己的左手臂,已经恢复了原来的手掌印,不再“自我燃烧”了。他拉好衣服——很庆幸,卸下来的左大臂上的那部分铠甲就在身边——装好铠甲,dean向着岛屿内部走去,这个荒芜得几乎只有礁石沙土和岩壁山洞的岛,应该就是凯尔特了。

Dean走进了一个山洞,将黑美人拿在手上,警惕地向里走着:“嗨!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回音瞬间响彻了整个悬洞,惊得一大群蝙蝠擦过dean的身体飞了出去,dean连忙用手胡乱驱赶着:“该死的!”然后,dean继续向里走着,突然停了下来,太黑了,他不知道前面是路还是石壁还是悬崖。“嗨!有人吗?”dean又问了一句,这回没有回音了,突然,dean眼前的黑暗里,睁开了一只巨大的金黄色的有着竖瞳仁的眼睛。Dean被吓了一跳,立马后退几步举起了剑。然后,这个眼睛又眨了一下,盯着dean,鼻子出着气,瞬间整个山洞都开始剧烈晃动,石头开始不停从头顶落下,dean觉得这个大家伙动动身体这个山洞就要塌了,连忙向外跑去,这个该死的大家伙甚至还在喷着火!

Dean跑出了山洞,但还是不敢停下,他感觉有个巨大的黑影略过他的头顶,他一边跑一边回头看,只见一条巨龙在天空中展着巨大的翅膀盘旋着,然后向他俯冲了过来。“不不不——!”dean看着向自己飞来的巨龙大叫着,可是没看脚下,摔了个狗吃屎。

“年轻人!”摔倒在地的dean翻过身看着面前的巨龙,吓得不敢动,“你是谁?为什么来这里?”“我叫Dean Winchester,我来找Balthazar,我需要他的帮助。”“你为什么会需要他的帮助?是谁叫你来这的?这里不是人类该来的地方,dean。”“Castiel叫我来这找他,我想我需要Balthazar的帮助去救castiel......”“你说什么?该死的年轻人,cass怎么了!”“cass......他被很强大的恶魔抓了......你认识castiel?”“我就是Balthazar。”巨龙说道。


tbc

——————

这章一口气找了俩外挂,但是dean的变强之路还是好艰难啊orz

突然想到埼玉老师:“我秃了,我也变强了。”

诶,还是觉得自己需要多读书,绞尽脑汁地写有明确目标的几个脑洞之间的连接剧情orz

最后还是,求建议求评论,谢谢(鞠躬)!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