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733814

萌各种欧美圈cp,但是有极度的cp洁癖!不可拆不可逆!

【Destiel】The signs(神迹)-序章

第一次写destiel的同人文,渣文笔,希望各位看官喜欢(开心最重要)。

一开始没打算写序章的,第二章写了一半朋友提议写个序章比较好点,然后我似乎写了个渣序章=-=

设定:西方古代玄幻AU;狂战士(雾)Dean/天使(我心目中的)Castiel。

————

castiel印象中的世界不是这样的,他看着这片生灵涂炭的大地,人们正在受苦。

战争、饥荒、瘟疫充斥着这片土地,每一个面黄肌瘦的平民都在自己破败的屋子里祈求着天神的庇佑。Castiel看着他们,他曾经一直是个旁观者,他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需要拯救的人是那么多,灵魂,他最爱的美丽之物,正在一点一点地消失。

他的双脚踏过这一寸寸土地,所到之处开始长出新芽,人们俯身抬头看着他,宛如看到了天神。Castiel在一个抱着孩子的母亲前停下,用手抚在孩子的脑袋上,奄奄一息的孩子又重新发出了响亮的哭喊声,母亲激动地颤抖着亲吻着这位天神的赤裸的洁白的戴着水蓝眸色脚链的脚背。

Castiel继续向前走着,他看到那屹立着的城堡和雕像,那不是天神的雕像,因为它没有一丝怜悯,只有征服一切的冷酷的欲望。

“你需要去找到那个灵魂。”castiel垂下双眸,长长的睫毛微颤着,倾听着父亲的指示,“去找到他,只有他可以拯救这个世界。”

Castiel展开了他的洁白的翅膀,俯冲向地狱,他看到了,在万千灵魂之中,那最闪耀夺目美丽的灵魂。他毫不迟疑地抓住那个灵魂,向上飞去。

教堂圣母玛利亚的雕像的眼睛流下了血一般的眼泪,在这里祈祷的苦难中的人们惊叹着:“天啊,是神的指示吗?”“不,那是恶魔,恶魔降临了!”“我的主啊——”

 

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灵魂。

我不会让你死去,我愿与你共享永生。

我的主啊,我的父亲,我爱他。

我为了你,被众神拒之门外。

那一场堕落的火焰啊,将我烧得面目全非。

我没有翅膀了——我已经看尽了世间繁华。

在你拥有神力的时候,你带我御龙飞翔;

在你失去神力之后,我便带你策马奔腾。

亲爱的,你听到了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