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733814

萌各种欧美圈cp,但是有极度的cp洁癖!不可拆不可逆!

【Destiel】The signs(神迹)-第一章

设定:西方古代玄幻AU;狂战士(雾)Dean/天使(我心目中的)Castiel;反派(雾)Sam预警。

——————

阳光再一次照进这片森林,将黑色褪去,风吹过粼粼的湖面,那是风精灵在嬉戏。松鼠从一端的树枝跳过来,捡起一个坚果啃着,蝴蝶在盈着露水的新叶上停着,突然一只鸟儿飞过来将蝴蝶叼进嘴里然后又飞走了。

Castiel向着湖边走着,脚步轻盈,万物自动给他让出了一条道路,然后又在他身后探出好奇的脑袋,花草亲吻着他的脚踝和肩膀,宛如朝圣一般。

“他的手上有一个人。”风精灵在说话,“天哪这个人经历了什么。”

Castiel停在了湖边,让双手上满是血污和伤痕看不出一块完好无损的皮肉的人类脱离,在空中缓缓得移动着,然后向下,浸入了湖中央。他闭上双眼,双手还是之前抱托着人类的姿势,湖中突然出现一道白光,闪耀得让周遭的生物们都闭上了眼睛。好一会儿之后,湖面才恢复了平静,castiel已经不见。

“咕噜——”过了好一会,湖中央突然起了一个水泡,周围的生物们又凑向湖面,好奇地看着。

Dean在湖底猛地睁开了双眼,宛如噩梦初醒一般,发现自己竟然在水里,鼓着腮帮子,四肢胡乱地扑腾着,一股求生的力量让他拼命地往上游。

“噗——啊、哈、哈——”Dean的脑袋露出了湖面,呼吸到了醒来后的第一缕新鲜空气,湖周围的生物显然是被吓了一跳,都鸟兽状四散逃开。Dean深吸了一口气,来不及看四周,向湖岸游去。当双手碰到草木土壤的时候,dean的眼前出现了一双裸露的脚,很白净,左脚上有花朵样式的水蓝色的脚链,dean抬头看去,看到白净的双腿,白色的宽大的纱衣袍,再向上,dean看到一双和脚链一样纯净的水蓝色的眸子。对方弯下腰伸出手:“你好,dean。”

 

发现自己从水里出来竟然一点都没湿的dean一脸警觉地坐在湖边一颗大树下,盯着将双腿放在湖里坐着摆动的白白净净的家伙,一头黑色的头发乱糟糟的,“你是谁?”dean开口打破了寂静,周围的生物们又好奇地凑了过来,一只扇着透明翅膀的精灵大胆地凑到了dean的眼前,打着招呼,dean不耐地用手将他挥开,一只不知道哪里来的兔子在撕咬着他的衣服下摆,“别咬,这不是吃的。”dean将衣服从兔子嘴里拯救了出来,然后几只树枝上的松鼠将坚果扔到他头上,“嗨!”dean猛地回头瞪那几只松鼠,而始作俑者被他吼吓地立马逃窜了。

“这是他们交朋友的方式。”dean回头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家伙吓了一跳:“你他妈到底是谁?!”dean恶狠狠地盯着眼前一脸无辜地歪着脑袋看着他的家伙。

“我叫Castiel,是天神之子。”castiel用手指着dean的左手,“是我把你从地狱拉了出来。”

Dean突然回想起了自己左手臂上的疼痛,把一边的衣服扯下,看到左手大臂上有一个鲜红的凸起的手掌印,castiel将自己的右手附了上去,大小完全贴合手掌印痕迹,“你看,我没骗你。”

Dean忙把castiel的手弄开,拉上衣服,看着那双迷人的蓝眼睛,说道:“好吧,我是不是该说谢谢你,但是你想从我身上得到什么,把我从地狱救出来肯定不是免费的。还有你到底是什么东西,我可不相信世上有神迹这种东西,是谁又跟你这个该死的家伙签了契约吗?”

Castiel瘪了瘪嘴,委屈到:“我不是该死的家伙,我做事是不需要签订契约的。”他看着dean的祖母绿眼睛,“你的眼睛真漂亮。”

“谢谢,你的也很漂亮!所以你他妈到底是什么!”dean觉得对方在转移话题。

“我说过了,我是天神之子,是天神最小的孩子。”castiel认真地看着dean,“怎么,你不相信我?”然后倍感惊奇道:“你果然很特别,一般的人类,相信有神在,有神会拯救他们,他们每天虔诚地祈祷,却不愿相信有恶魔的存在。”他顿了顿,微笑着注视着dean的眼睛,“而你,你只相信恶魔的存在。”一些风精灵凑在了castiel身边,castiel抬起手,看着指尖上停着的一只讨宠的风精灵,“你甚至没有信仰。”他再次转头看向正看着精灵和地上凑到自己身边的小动物们的dean,“可是,你看得见小精灵,没有信仰的人是看不到这些可爱的小家伙的。”

说着,castiel裸露的肩背部,蝴蝶骨处,肌肉开始移动,原本光滑洁白的皮肤上突然长出了凸起物,然后迅速变大展开,一对雪白的巨大的翅膀出现在了dean的眼前,甚至挡住了一些阳光。Castiel俯下身,凑近震惊了的dean,用手温柔地抚着他的脸颊,轻声道:“怎么,你觉得自己不值得被拯救?”

Dean颤抖着说道:“你是,天使。”

 

是火,整个村子都浸在火海里,dean跪在地上,已经感觉不到眼泪,干涩的瞳孔里,是一个个尸首分离的影子,他最爱的弟弟,拿着一把铁锹,将每一个哭喊着像蝼蚁一般匍匐着求饶的鲜活的生命,不带任何疑虑的,像是要把整片大地重新犁一边,一下接着一下,砍下他们的脑袋,血溅在身上洗礼着,已经变得再也认不出来的弟弟。

“停下吧,sam,我们可以离开这里,我们重新生活,停下吧,把你身体的里的恶魔赶出去啊!”dean叫着,劝着他的弟弟。

“赶出去?”sam大声的笑了,“我身体里只有我自己,我清楚我们需要什么,我需要什么,我要让这个世界,诚服于我的脚下,我要让这肮脏的世界跟我一起重生。你知道的,他们对我做了什么,他们才是恶魔,特别是我们那‘伟大’的父亲——哦,那只是你的父亲,不是我的,我的父亲是地狱王子,你知道吗。”

Sam走到dean面前,弯下身子,说道:“我受够了被蝼蚁踩在脚下的感觉,他们连看我的资格都没有,却胆敢这样对我。今天之前,我只是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你的亲爱的弟弟,对,还需要你的保护,他们怎么对我的,你可是都看在眼里的,现在他们得到的就是这个代价,很公平。”

“sam,我们可以离开这里,我们去别的地方重新生活,你没必要真正地成为一个恶魔!Sam,我们有办法的,我可以再把你身体里的恶魔封印回去,我们可以的!”

“看看我可怜的伟大的哥哥,以前你的强势去哪了?我们会重新开始的,我们会一起,去将这个世界踩在脚下,我们是至高无上的,你知道吗,我会称王,你会和我一起统治,我们会创造一个新的世界!”sam站了起来,欣赏着自己面前这一片浴火重生的作品,“别再提封印了,我就是我,就是你眼里的恶魔,你想让他消失,你就得杀了我。”他笑着俯视跪坐在地上无助的可怜的哥哥,“可是,我亲爱的哥哥,你怎么会忍心杀了自己心爱的弟弟呢,就算你真的狠下心来,你一个普通人类能拿我怎样呢?”

Dean抬头,不敢置信地看着sam,这已经不是永远躲在自己身后的弟弟了。

“听着,dean。”sam停止了笑容,打了个响指,一个穿着黑斗篷的影子出现在他身后,还有被绑着的一位年长的村民,“跟我一起打下天下,你会好好的,我们敬爱的bobby叔叔也会好好的——你知道的,在我弱得像头小鹿的时候,只有你们像亲人一样对我。”

“你这个混蛋,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sam,我的天!住手吧,别再错下去了!”bobby不能动弹,只能倒在地上吼着,谁能想到,自己曾经像亲儿子一样对待的孩子会变成今天这样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我看着你们长大,你们是我的孩子,我不能看着自己的孩子向地狱走去!”

“bobby,你错了,你的孩子现在很伟大,他是地狱王子的孩子,看他身上的血统,多么闪耀夺目,让我这个地狱之王都自愧不如。”黑斗篷的人笑道,顺便将bobby的嘴巴封了起来。

“是你,是你将封印打破的,你这个该死的家伙!”dean拿起地上的锄头,指着黑斗篷,“sam,放了bobby,你怎样对我都行!”

“放心,dean,我怎么会去伤害自己的至亲之人——听着,你现在有两个选择,跟我一起创造世界,或者,下地狱。”sam说完,双眼已经变成了深不见底的黑金色,死死地盯着dean。

“你,你不是我的sam!”dean拿着锄头向sam冲去,在他即将碰到sam的时候,Sam的手刺穿了dean的胸膛,然后又迅速地拔了出来,瞬间,dean眼前的世界变成了血红色,锄头落到了地上,他抓着sam的手臂缓缓地跪了下去。

“地狱欢迎你。”地狱之王Crowley摘下斗篷,将手放在dean的头上,一边的bobby看着这一切,晕了过去。

这天,sam用“父亲”的、几乎全村人的、哥哥的血,祭奠了自己的成人礼。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