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4733814

萌各种欧美圈cp,但是有极度的cp洁癖!不可拆不可逆!

【Destiel】The signs(神迹)-第二章

前情提要:序章第一章

ps:DS无骨科(个人不太喜欢有血缘的近亲相恋= =)

——————

“Dean,dean!”猛地,思绪又拉回了现实,dean感觉一阵头晕,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他环顾了一下,很隐蔽的木林,一个木屋前——周围摆放了许多诸如木头、旧推车、废铁等杂物。

“这是哪里?我怎么。。。”dean瞪着还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dean,我带你飞过来的。”castiel用双手捏住dean的脸,上下检查了一下,“你感到头晕吗,人类第一次这样飞的话是会有点不适应。。。”“该死的把你的手拿开!”dean用力打掉了这双总是乱摸他脸的双手。Castiel不介意地收回双手注视着他的双眼:“dean,我看到了。。。”

“该死的谁在劳资屋外吵!”木屋门突然打开,一个长着络腮胡的老头用斧头打破了两人的对话。

“Bobby,是你!”dean惊讶地看着bobby,顿时鼻子一酸眼眶一红想要上去抱住这个对他来说如同父亲一般的叔叔。

然而,bobby本人似乎比他更激动,直接拿斧头劈向他的脑袋,“dean!”castiel隔空将dean推到了一边,bobby扑了个空,又转身向dean的方向挥去,“嗨!Bobby,停下!”dean慌忙地躲着接踵而来的斧头,“bobby你想杀了我吗!”

“是啊,你这个该死的恶魔,你以为你变成了dean的样子我就不知道了吗!”bobby举起斧头再次挥了过去,突然高举着的双臂动弹不得,然后慢慢地放了下来,“该死的,怎么回事,你这个恶魔对我做了什么!”倒在地上抱着头的dean看着斧头慢慢地落在了地上,bobby的双手放在身前微微颤抖着。

“dean不是恶魔。”身后的castiel走到了两人的中间,漫不经心得环顾着这片木林,“dean就是dean。”dean从地上站了起来,一边拍着身上的尘土一边看向bobby说道:“对,bobby,我就是你亲爱的dean winchester,你大可相信我!”

Bobby感觉自己的身体又能动了,他看着眼前这个穿着一身纱制白袍露肩背露腿还赤着脚的白净小子:“嗨,孩子,马上冬天了,你应该回家添些衣服。”然后他又看向dean,“dean已经死了一年了。”

“已经...一年了...”dean只知道那天之后,他睁开双眼,一切都是血红色的,他看到一个又一个受折磨成怪物的家伙,耳边是无尽地哀嚎,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不知道时日,只知道周身的疼痛一直伴着他。他试着去闭着眼睛让自己就那样昏睡过去,但他总是能清醒着,总是能发现自己在刑场一般的地方,那一个个尖声笑着的恶魔在他身上试着各种各样的刑具,他放声惨叫着,却听不到自己的声音。。。就这样,无穷无尽的仿佛永远醒不过来的噩梦,直到他的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道耀眼得让他睁不开眼的白光。。。Dean突然感到痛苦万分,抱着胀痛的头又慢慢倒了下去。

“dean!”bobby冲了过去,抱起dean,“你还好吗?”castiel转过身,用手在dean的额头上点了一下,dean便沉沉地睡了过去,“嗨!你做了什么!”Bobby护崽心切地将dean往身后一带,castiel歪着脑袋略带委屈地瘪了瘪嘴,他不懂为什么dean和他的叔叔都喜欢对他大吼大叫:“我想,他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将dean在床上安顿好以后,bobby转过身,将一件厚斗篷袍子递给castiel:“谢谢你将dean带回我的身边,我想你需要这个。”castiel笑着摇摇头:“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是不会感觉到寒冷的。”他低头看向沉在柔软枕头里的dean,数着他鼻梁周围的雀斑,“我是天神之子,按照你们人类的话来说,我是一个天使。”然后他转头看向Bobby。Bobby有些不相信:“那些只不过是教会的传说,为了让我们仗着信仰去服从。”他低下了头看向床上的人,“可是,那时候,dean是真的死了,我相信他被带去了地狱,在我眼前。”Bobby顿了顿,叹了一口气,“谁能想到,曾经那么柔弱的孩子,会杀了那么多人,甚至自己的亲人。”他重新看向castiel,“不管你是谁,只要你不是恶魔就好,我不能再失去dean了,他已经受了足够多的苦难。”

Castiel看向窗外的天空,虔诚地说道:“父亲叫我从地狱救回dean,Bobby,你知道的,外面的世界很不好——dean是能拯救这一切的人,我知道他可以。”Bobby颤抖着,似乎回忆起了那天之后的一切,“可是,sam已经是一个万恶不赦的恶魔了,他已经强大到将世界玩弄于手掌。。。”“你要知道,dean是多么得独一无二,我相信他。”

 

“打死他打死他!”“你这个怪物快去死吧!”一群大笑着哄吵着的孩子,用石头砸向抱着脑袋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小男孩,“我。。。我不是怪物。。。”小男孩吓得哭着说着,但是没有人在乎他的声音,是的,这里村子里的人几乎都认为他是邪恶的恶魔,是个该死的怪物——即便他看起来弱小得一推就倒——除了他的叔叔bobby和哥哥dean,只有他们把自己当做亲人。

“啪!”突然一块石头砸到了他的额头,鲜血开始溢满了他的大半张脸,混着浑浊的眼泪,流过眼睛、鼻子、嘴巴,是熟悉的腥咸的味道。小男孩的瞳孔突然放大,黑得深不见底,却又透着金色的光,“你们,都去死吧!”猛得冲向那群始作俑者,嘶吼着,将一个孩子扑倒在地,用双手用力掐住他的脖子,周围人被吓了一跳,惊呼道:“怪物杀人啦!”冲上去一边对他拳打脚踢一边试图将他拉开,撕扯着,甚至已经有人将大人们叫了过来。

“哦,我的主啊!”几位妇人看到这一幕,连忙划着十字,冲上去将自家的孩子拉走,好在男人们都还在劳作,不然这场混乱地难以想象。“住手吧你这个恶魔!”妇人们抱着自己的孩子却又不敢上前解救那个还被掐着的孩子,看起来已经脸色涨得青紫了。

“你们这群混蛋放开我的弟弟!”Dean刚从附近的木林砍木头回来,看到一群人又在欺负他的弟弟,愤怒地丢下背筐举着镰刀冲进了人群,“混蛋,给我滚开!”dean强有力地将人们推开,抓到了最中间的自己的弟弟,看到他血流满面失控的样子,抱住他,向周围人挥舞着镰刀,“好了,sam,我回来了,没事了,跟我回家。”Sam听到自己哥哥叫自己的声音,渐渐恢复了理智,松开了双手,身下重获呼吸的小混蛋立马被人拉到一边。Sam缩在dean的怀里嚎啕大哭,周围安静了不少,但却是看着恶魔一般看着兄弟俩,人们小声议论着。“听着,谁敢欺负Sam我就让他吃不了兜着走!”强壮的Dean抱起Sam站了起来,转身拿起背筐,准备离开。“那就管好你的恶魔弟弟,别让他出来害人了。”一个青年嘲笑地喊道,随即,一把镰刀擦着他的脸颊飞了过去,几缕头发落了下来,这个青年瞬间瞪大了眼睛,浑身颤抖着,似乎要吓尿了,他瞳孔随着走过他身边去捡镰刀的dean移动着,“管好你们的嘴巴,该死的混蛋。”后者冷冷地说道。

夜晚,灯烛下,Dean正在帮清理干净的Sam处理额头上的伤口,可怜的孩子身上全是大小不一的淤青,dean红着眼说道:“我不应该把你留下的,他们简直不是人。”Sam看着他,问道:“哥哥,为什么他们都说我是恶魔、是怪物,我真的是吗?”“不,你不是的,你是我亲爱的弟弟,你是个好孩子。”dean放下纱布和小刀,扯开自己的衣领,露出心脏上方的五角星太阳的印记,“你看,你和我在这个地方都有这个图案,你跟我一样,我们是最棒的winchester兄弟,这是妈妈对我们的馈赠。”Sam低头看向自己的胸口,低声说道:“可是......父亲说是我害死了妈妈。”Sam从不敢叫那个男人爸爸,只能在背后称之为“父亲”,如果在“父亲”面前叫他“爸爸”或是提到了妈妈,那个只知道喝酒的男人会把他毒打一顿,他像憎恨恶魔一样憎恨自己。“听着,那家伙就是个混蛋,根本不配做我们的父亲!”dean严肃地说道,将Sam抱到床上,用被子将他裹好,然后低头皱着眉头看着那些已经破成脏兮兮的碎布的衣服,似乎无从下手修补了。

“笃笃笃——”“是谁?”dean转身问道,然后门打开了,是一直照顾他们承担真正的“父亲”角色的bobby叔叔。Bobby关上门,将一些衣物和食物丢给dean,“饿坏了吧,赶紧吃点东西。”“嗨,Sam,看,你有新衣服了,快来试试。”Sam兴奋地在dean的帮助下穿上Bobby带来的衣服。“我很抱歉,dean,是我没看好Sam,没照顾好他......”Bobby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摘下帽子,搓了搓手。“不,Bobby,你已经做了很多了,你就像父亲一样照顾我们,我们很感激。”“不,我要是真的做好了,那Sam就不会被他们那样欺负!”Bobby自责的将脸埋进双手,“我恨John Winchester,我恨那些愚蠢的村民...我痛恨我自己...”“嗨,Bobby!”dean双手抱胸道,“说真的,谢谢你。”

“Bobby,我真的是恶魔吗?”Sam看着Bobby,“不,你当然不是,我的小老虎。”Bobby捏了捏正啃着面包的Sam,“你只是比较特别,比你哥哥还特别,人们羡慕你,害怕你,嫉妒你,所以才叫你恶魔。”Bobby直起身子,宠爱得看着两兄弟,“对我来说,你们可都是上天给我的奇迹。”温暖充斥着这个简陋的木屋,而winchester的真正父亲还不知道醉倒在哪里。


tbc

——————

我有话要说:感觉要交代下之前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所以回忆有点多。下章开始正式向主线进发。=。=

希望大家能给我提意见,谢谢(鞠躬)!

评论(7)

热度(12)